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可怕的.....梦~~~

今天下午 ,我在客厅里睡午觉...之后 ,我就作了一个可怕的梦....

在梦境里 ,我来到了古时代...奇怪的是 ,我看到很多奇装异服的人 ,他们全部在玩电脑...怪怪的...然后 ,我也坐下去和他们玩...忽然 ,有整群人走了过来...坐在我隔壁的人就叫我赶快躲去桌子底下 ,我就照做咯...

不久 ,我朋友~Ah Yn...也出现在梦里...她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游神 ,顺便带我一起去找我另外一个朋友~Shena...在梦里 ,Shena和她姐姐一起经营一间糖果店...然后 ,我们就去她的店光顾...在那里 ,我又碰到我妹妹...然后 ,顺平便载我们去喝水 ,还有兜兜风...之后 ,我走到一栋大厦的后面...看见有一个人在爬那栋大厦 ,然后那个人不停的在塞某种东西进一个洞...之后 ,他就开始点火...然后 ,大厦就一栋一栋的开始爆炸 ,开始倒塌...接着 ,我就一直跑...路上没有车 ,也没有人...好像世界末日...我觉得很恐怖...全部人离开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