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伤心.......


我和Lisa去永升买东西...我的一位朋友突然miss call给我们...我们便打回去问...结果 ,我们听见电话的另一头 ,好像有人在哭的声音...然后 ,我们就赶回去学校找他...Lisa没跟我一起去学校 ,因为她忙着拍拖 ,我也不方便打扰...所以 ,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回到学校...

当我进到学校门口 ,我就看见了他...他双眼红红肿肿的 ,就像哭过的样子...我赶紧跑过去 ,问他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他什么都不说 ,就一直用衣袖擦眼泪...然后 ,我把他带去食堂 ,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问个明白...

他边哭边说...他女朋友又生他的气了...然后 ,他又开始哭了...当时我在做功课 ,一个比我大的男生在我面前哭 ,感觉真的很奇怪...结果 ,害我功课也做不成...只好在那边陪他聊天 ,谈谈心事咯...我一直劝他不要再哭了...可是 ,看着他哭 ,我自己也想哭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会不知不觉想起了他...结果 ,还得我也跟着哭了...还他害跑去买两包纸巾...一包是给他的 ,一包是给我的...由于我们坐的地方很靠近足球场...他一边哭 ,一边把擦过得纸巾丢去足球场的草地上...真没公德心...hahaZZz...

他还告诉我...他为了他的女朋友 ,跟他的全部好朋友都翻脸了...因为他的朋友都不喜欢他的女朋友...所以他还是选折了爱情 ,而放弃了友情...他觉得很后悔 ,当初没有好好珍惜友情...还为了爱情 ,放弃了他那些多年的友情...现在要挽回的时候 ,已经太迟了.......

不久 ,他的心情平复许多了...我就说 ,看你今天心情不好 ,我请你吃鸡腿 ,去去霉运...可是他突然说...你忘了我是吃素的哦...这时我才想起 ,他是我们班上的和尚叻...呵呵...



有人告诉我
爱情
没有谁对
也没有谁错

或许
有些人会选折逃避
有些人则会选折面对

当你爱一个人时
就要爱的轰轰烈烈
不要爱的死气沉沉
这样
爱一个人才会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