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他今天开始做工了~~

他今天在 PC Fair 开始做工了
原本我也是有做的
可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这个计划只好泡汤

我向他提了一提原本的计划
他却劝我不要去做
说是因为那边很多人 怕我不会做

还说 因为不想见到我
所以才不想我去做

我不知道你讲的这番话是真的 还是开玩笑的
我都很在意 你知道吗

其实
我这原本的计划是不想跟你讲的
想要给你一个惊喜
想要让你知道 我多么想和你一起工作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而已
我也可以很享受

可是
当你讲出那番话的同时
我的心里是多么的失望与难过

你了解我到底在想什么吗
你整天只顾着在玩 game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所讲的活 你一句都没听进去
而你讲的活 如果我不听
你就会大大声骂我

你当我是什么
你到底还有没有把我当人

我不是玩具
我不是被你玩一玩 玩腻了就丢一旁的玩具

我是人
我是女人
我也希望能被人疼 能被人爱

我能吗
我还有机会吗

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假如明天 我不见了
你会找我吗 你会发现还有我的存在吗

我对你没什么要求
我也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我们能像一般情侣那样就行了
你对我好 我也对你好
这样就足够了 我也知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