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好消息 ! !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进决赛了 !!

超兴奋啊~
嘻嘻

今年还蛮多人参加比赛的哦
个人有 26 人
组合有 19 组



竞争真的很大
因为今年的参赛者
个个都是有实力的
在这 19 组里
我们还会被选中哦
是幸运之神降临吗
哈哈

要谢谢各位评审
辛苦大家了 ^^


Haiz
现在有的烦了

决赛决赛~

晕倒~

没信心~

怕紧张~

怕走音~

haiz.... T.T

怎么办...
有点压力
我怕我会害到她
我怕如果没拿到
我的 partner 会怪我...
haiz....

怎么办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