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他心情不好......T.T

刚刚
我找了他

他说 : "我心情不好...不想聊天..."

那我就回说 : "没关系啦...那你开心点...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加油..."

他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想陪他
可是他又说不用管他
我怎么能够不管他呢



也许
现在应该有朋友在陪着他吧


在他做工的时候
都没有人陪我
我都在家里等他回
等到睡着
他也没有跟我说晚安

haiz

他都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陪我了
想约他去古晋节
又怕他推三阻四 找很多借口
不然就说 : "看先啦..."

T.T....wwwwaa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