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长大了... >.<

长大了...
也老了...
haha

过多大概 7 个小时
我就是18岁了

农历是18岁
可是阳历是17岁

随便啦
总之我变老就对了... =.='''

haha...

读完 Form 5
要做什么呢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做厨师
也想做室内设计师

可是我妈咪就说
这一行在这里不吃香
没办法赚钱... =.=

她想要我以后做老师
可是
我一点都不是做老师的料
我真的很怕
如果学生不听话
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哈哈
说到我好像是会虐待学生的老师

没有啦
我不是很想做老师
我想继续读书

可是我妈咪说
女生读这样多书做么
以后还不是结婚生孩子
然后在家里带孩子... =.=

我不想那么快就当黄脸婆
我想要有自己的事业
haiz...

我想
难咯~

以后才来打算啦
现在想这些
还太早了

先 Focus SPM 1st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