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

2月11日

是我的生日哦~hehe

今年
我收到好多礼物哦~
很开心 ^^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永远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XD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的礼物~

嘻嘻~

在照片的下方
我会写下各位朋友的名字~
以表谢意~ ^^



~Ivelyn~

~Ben~

~Chung Ning~
~Kai Hua~
~Chun Fatt~Ah Bong~Lip Chung~Zino~Jeffery~

~Lian Fung~Kui Ing~Amelia~Fung Joo~

~Chun San~

~Esther~Carmen~Kah Soon~Lester~Yee Juin~


以下的

是我被耍的~ >.<

这是 Piang 送的~

回到班上 , Lih Jiuan 叫我打开来看是什么~
结果 ,我看到的是一层报纸~
把上面的一层报纸拿开~
就会看到两只乌龟跑出来~
在把另一层的报纸拿开~
就看到两罐 100 Plus~
我以为还有东西在底下~
就一直翻一直翻~
结果下面一点东西都没有了~ >.<

一个这么大的盒子~
只装了两罐100 Plus 和两只乌龟~
其他的都是一堆报纸~

感觉上好像是被耍了... =.='''


接着
怪事接二连三的来了~

在下课时
Lip Chung 拿了这个袋子给我~
卡片上写着 '' From : 某人 "~
可是当时我根本不知道是谁... =.=


这些都是那袋子里的东西~

接着
Chung Ning 又拿了一个袋子给我~
卡片上写着 " From : 某某人 " ~

打开来一看~
又是乌龟的东西~ >.<

这些都是那两个袋子里的乌龟~ LoL


铃声响了~就表示上课了~
我走回我班的途中~
Tho Soon 拿了一个盒子给我~
上面写着 " From : 某某某人 "~

结果打开来看~
好多只小乌龟哦~ hehe

当我两只手塞满礼物 ,刚进到班里的时候~
Ah Bong 叫了我~
我回头看他~他扛起了一个很大的盒子~
说道 : " From 某某某某人~ "
全班开始唱起生日歌~
我当时吓傻了~
我以为我在做梦~
就连老师也吓到说 : " Waseh~So many present ah~ "

这是在那盒子上粘住的~
上面有写 valentine day~
可是情人节又还没到... =.='''
我也不知道它是用来做么的~
这是盒子里的东西~

盒子里有两种东西~
一束乌龟猴子~
一只大乌龟~
这些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XD


在这里
我要谢谢

Piang
某人
某某人
某某某人
某某某某人

其实我知道全部都是属于同一个人

我觉得你应该是扫完全 Kuching 的店
才找到这么多的乌龟吧

你一次还送我五个礼物~
是几夸张一下的咯~XD

而且回的时候
我还请四个朋友帮我扛礼物~ =.=

经过别班的时候
有人说
" walao eh~ 这样多礼物哦~"


车到了
当我开后车厢的门 ,想把礼物放进去时
我爸说
" walao~ 这样夸张meh~"


为什么全部人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反应... =.=


不过~
我还是要谢谢大家~
这是我有史以来~
过得最开心的生日~

当你们为我唱生日歌的时候~
我差一点就要哭了~
好感动哦~

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