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被人SUAN的一天 !!

今天一整天被人 SUAN ~ !!! >.<

Sianzz...=.='''


莫名其妙的拿了课外活动模范生奖...

结果还被人 SUAN ~ =.=




今天早上周会
Cikgu Abdul Razak 突然叫我和伟豪去办公室找他

到了办公室
老师用很严肃的表情看着我们
然后说 : " Kenapa kamu dua ada banyak kesalahan dalam kad disiplin..."

我跟伟豪两人莫名其妙的看了对方一眼
觉得怪怪的

我心里想
" 我今年有做什么坏事咩? 做么我自己不知道的? 而且伟豪怎么可能会有 Kesalahan ?? 他是读书人叻...怎么可能??? "

心中充满了疑问...

突然
老师拿出了两张白纸
然后写...
" Biodata

Tarikh Lahir :
Tempat Lahir :
Hobi :
Makanan Kegemaran :
Warna yang suka :
Pekerjaan Bapa :
Pekerjaan Ibu :
Cita-cita : "

写了这些东西等等...
然后老师叫我们拿去填
填完交给他

可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中 Kesalahan 还要填这些东西
它们有什么关系??

当我开始觉得疑惑的时候
伟豪笑了
他说 : "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呵呵..."

走出了办公室
我就问他咯
他就说 : " 我们被选中了模范生...哈哈..."

我一脸错愕...
然后我就说 : " 这么可能...会不会是老师看错..."
他说 : " 全校只有你一个叫 Vivian Then...怎么可能会错呢..."
LOL =.=

模范生有分两个方面的
一个是 Akademik 的
一个是 Ko-kurikulum 的

伟豪说
我应该是在 Ko-kurikulum 方面的
他是在 Akademik 的
因为他也拿到了五张 Markah Terbaik 的 Sijil

他的科目是
Chemistry
Biology
Fizik
Add Math
Maths

我只拿到两张
Add Math 和 Bahasa Cina


当老师准备要读出模范生的名字时
我们两个超紧张的
我们互相问对方
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紧张?
还是开心?
haha...几傻的我们...


我们俩拿完奖之后
还要去拍照

回到班
我真的是被人 suan 到不想讲话...
莫名其妙...>.<

MENDAPAT MARKAH TERBAIK
DALAM MATA PELAJARAN BAHASA CINA
BAGI KELAS 4 NEUTRON / TAHUN 2008

MENDAPAT MARKAH TERBAIK
DALAM MATA PELAJARAN ADDITIONAL MATHEMATICS
BAGI KELAS 4 NEUTRON / TAHUN 2008
MENDAPAT ANUGERAH
PELAJAR CEMERLANG KOKURIKULUM
BAGI TAHUN 2008
还好都有钱的...haha
不过我一共才 RM20
伟豪一共有 RM55
=.='''


下次再努力吧
为钱而奋斗~
wakakak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