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L Licence

我拿到我的 L Licence 了
哈哈

现在在学着车
今天刚刚上了第一堂课

我觉得我的教车师傅会吓到
好像刚刚坐了云霄飞车回来
XD

我踏不到 Break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打 Gear
sianz sianz sianz...

请大家不要误会我踏不到 Break 是因为我脚短哦
其实是因为我师傅帮我踏了
所以我就踏不到咯
haha

Haiz...
而且今天驾车的时候
有点心不在焉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总之就觉得很累、很多东西要想...

结果差点撞到
呸呸呸~

Conclusion is
今天没心情驾
听不进师傅在讲什么
也不知道今天的我到底怎么回事
LOL...=.=


脸很肥

这是Form 3时候的我

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分别?

我还要再去拍

拍了之后回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