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这几天的心情~ >.<

这几天的心情
超 "bek check" 的

在学校一整天都很 "bek check"~ >.<


有个坏消息
我朋友的妈妈
不幸去世了

我是在星期三 (27 May)
听到这个消息的
是透过一位朋友而知道的

我想 SMS 给她
去慰问她
可是我怕她可能在忙
所以就不便去打扰了

原本我要和 Lih Jiuan 在星期四 (28 May)
下午上完华语之后要去看她
顺便拿白金给她

可是我爸说我今年 "冲白事"
而且家里有老人
会 "煞" 到~ >.<
所以不能去~ T.T

只好叫 Lih Jiuan 代替我慰问她咯
haiz.......

今天她妈妈应该是出殡了吧
希望她可以节哀顺便

她家里现在只剩她、她爸爸和她弟弟
今年她也要准备考 SPM
对她来说 应该会很辛苦吧
希望她可以熬得过来
也希望她可以坚强活下去~ 加油 !!



今天呢?

我第一次
驾车去巴杀那一带哦~
因为我姑姑的车坏了
我要载她去做工
所以咯
在没爸爸跟车的情况下
我有点担心 也有点紧张~

到了下午
也是我自己驾车去打 bowling
过得还不错
打打 bowling 买点东西

然后到晚上
真的是
无聊透顶~!!

电视一直转台~
但是
眼睛一直注视着电话~
可是
电话一直没响过~
所以
只好一直等待~



不懂怎么了
眼眶突然有点湿湿的
突然有一种感觉
就像是以前的我
动不动就想流眼泪

我不想
不想变回以前的我
变回以前不懂事的我
所以我一定要控制一下自己
不可以碰到什么事情就以哭来解决

不过
今晚过得还真孤单
孤单到好想找个人来陪我哦~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