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一样的今晚~

今天的晚上
很特别

老公对我说了一些话
令我很感动很感动
感动到流了开心的眼泪
呵呵~ ^^

老公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老婆
脾气不好 又很任性

每次都气到你
又让你很烦
>.<

可是老公还是愿意
包容我 忍让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坏好坏哦... T.T


我们今天还有提起以前的往事
说起我们以前是
怎样相遇 怎样认识的~
然后又怎样从冤家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成情人~
哈哈~

而且老公说
我们两个有好多东西都很巧哦
就好像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哇哇哇哇哇~~~
听了之后
真的好感动哦~ T.T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
老公好像是被我骗到手的~
哇咔咔~ XD

傻傻的~
笨笨的~
我总是喜欢摸摸他的头
疼疼这个这么爱我的好老公~ ^^


傻老公~
我跟定你了哦~
永永远远都是你的了~ ^^

我爱你~
爱你的傻老婆~ ^^ <3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