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星期3 ~

今天呢
是星期三~

一大早就被我姑姑叫醒了~
然后我就开始去清理 狗狗 的 "臭臭"
还有弄狗粮给它们吃

可是我发现 Rocky 没把昨晚的晚餐吃完
所以今天只给它一点
不过平时你给它多少
它都会很乖的把它吃完哦~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了

会不会是因为它的 "daddy" 不在
所以它闹脾气不吃 ?
还是因为换了新的狗粮
所以它吃不惯 ?
又或者是因为每天都吃狗粮
所以吃腻了 ?

haiz...
希望它什么事都没有咯~
把全部食物吃进去就行了~
不要等下我爸回来又骂我了~ >.<''


今天是初一
所以吃斋~
而我今天早上就吃了 素面~

吃得好饱
所以午餐没吃太多~
只吃了个鸡翅膀~ ^^

中午呢
我就随便炒几道菜 随便吃吃咯~
不过 我炒了老公爱吃的 "香菇碎肉"~
这道菜是我妈教我煮的
那天老公来我家吃饭
我妈煮了这道菜
老公一直说好吃
所以我就自己试试煮咯~

12 点多
我爸要我送礼蓝去一个老板的家
所以老公上完课就来载我了
然后想到老公应该还没吃
就带了一些饭给他~
他说味道还不错哦~
hehehehe ^^

送完后
老公就来我家冲凉~
然后才又倒回去上课了~
真是辛苦老公了~ >.<''

今晚去唱歌班~ ^^
又可以看到老公了~
yeapppy !!

开心开心~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