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十七个月~❤ =D


这个月的十二号呢
是星期日~

刚好是我爸妈从中国回来的日子~
所以这天就没好出去庆祝咯~ >.<''

所以的所以叻~
我们提早在10.09.2010 晚上
也就是上个星期五晚上
去约会 拍拖 庆祝~ ^^

我打算去看戏~
因为最近出了很多新片
我觉得都很好看
所以很烦恼要看哪一部~ @@

之后翻开报纸
看到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有premire class 的
也就是 couple seat 的
所以我就叫老公
请他堂姐帮忙买票先
( 因为他堂姐在 Spring 做工~ )
以防晚上的时候满场~ >.<''


到了下午
老公先来我家坐坐~
然后我叫姑姑早点煮晚饭
我们吃饱才出
这样又可以省钱了~ ^^

吃饱后
老公坐在那里玩电脑~
等我冲好凉 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一起出发了~ ^^

我们买了 7:00 pm 的戏票
所以我们差不多 6.45 pm 就到那里了~
和他堂姐拿了票 说说话
然后就到时间进场看戏噜~ ^^

一进到里面去
位子都差不多快满了
之前他堂姐说
她下午去买票的时候
包括我和老公
才四个人看那场而已~
没想到晚上的时候
几乎快满场了~ ^^''

虽说是 couple seat
不过我却有看到 爸爸 带小孩去看~
女性朋友和女性朋友~
男性朋友和男性朋友~
并不完全都是情侣哦~ >.<''


这应该是第四部的
"生化危机" 之 "来生"~
(google search 的 ,名字有点怪怪的~ O.o'')

这部戏还不错看的啦
里面女主角的武打动作很酷!!~
而且我觉得最 cool 的是
专属她个人的枪
里面放的不是子弹 而是 钱币耶 !!
真是 酷毙 了 !!~
hehe ^^

然后呢
戏里面 丧尸的场景
很像 Left 4 Dead 里面的 zombie~
恶心~>.<''
hahaha~ XD

* 戏院里的小插曲~ *
- x 自然的空气 x -
( 天知地知 ,老公知我也知~ =D )



看完戏之后呢
就去找东西吃了~
因为肚子开始有点饿了~ >.<''

所以就来了这间
位于 Ting & Ting Supermarket
和 犀鸟阁 之间的
一间店 名叫 Lok Lok ~

既然店名都叫 Lok Lok 了
来了这里当然是点 lok lok 来吃啦~ ^^

吃了两轮
一共拿了十一串~
吃的快撑不住了
好饱哦~ >.<''

Lok Lok ~ 串串香 ~ ^^
( 我把它 edit 成 黑白 ,因为原图很亮过头~ ><'' )

我们拿了
3 串 鹌鹑皮蛋
3 串 包菜
3 串 鱼丸
1 串 海鲜豆腐
我忘了还有一串是什么 ?? @@
hahax = )

就这样
过掉了我们这个月的 12 号~ ^^

老公
每个月的十二号
你都要陪我度过哦~
就算在忙
也要抽出一个时间来陪我~
不然我就要打你屁屁喔~
呵呵~ ^^

爱你~
muackss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