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爱的老公~


.... oooO..............
.....(.. ..)...Oooo...

......)../.....(....)....
.....(_/.......)../.....

............... (_/......

这几天真的好无聊哦
好想我那可爱的老公~ ^^

可是他在上课
不能和他 sms
因为不想打扰他听课
毕竟他也很想努力读书



我这个老公呢
傻傻的~
很多人都说他看起来很老实~ 乖乖仔~
而且很少人看过他发脾气的~
不过大家都被他的外表骗了~
哇咔咔~ ^^

他啊~
其实呢
也是个有脾气的人~
也是会生气的~
也不是个乖乖仔~
hahahahaha XD

朋友们呢
也是在我们两在一起之后
才看过他生气
发脾气的~ >.<''
( 这样是不是表示我们在一起总是吵架呢? hehe ^^ )

没啦~
我们还好
今天吵完 明天就忘了
然后就照往常一样 和对方说早安了
呵呵~ ^^


有时候呢
我还真不喜欢老公有些的脸部表情 和 说话的语气
让人看了 听了
会觉得很不爽~
所以有时候就会为了这一类的小事而吵架咯~

我是个还蛮 "硬颈" 的人
如果不是我的错
我绝对不会先道歉 或 让步
可是老公就是会让我
不管是他错还是我错
他都会先和我讲话 和 哄我
( 不过有时候他自己也会 "硬颈"~不要先和我说话~ hahax XD )


他呢
说贴心 他不会很贴心
说温柔 他不会很温柔
说浪漫 他一点都不会浪漫~ haha ^^''

可是
他有一颗关心我的心
他有一颗担心我的心
他有一颗想我的心
他有一颗疼我的心
更重要的是
他有着一颗爱我的心
真真正正爱我的心~❤

常常
我们都会拥抱着
然后轻轻的和对方说
" 我们会一起努力 ,将来会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和 车子~ "
" 我们会一起结婚 ,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 ,一起组织一个小家庭~ "
" 我们会一起生活 ,老公在外头工作 ,老婆在家打理家务~
等老公放工后 ,还可以吃老婆煮的菜 ,
然后一起洗碗盘 ,一起看电视~ ^^ "
" 我们会一起到老 ,一起看着我们自己的孩子长大 ,然后成家立业~ "

哈哈~
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将来的目标~ ^^


.... oooO..............
.....(.. ..)...Oooo...

......)../.....(....)....
.....(_/.......)../.....

............... (_/......

老公
以后的路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走下去~
而且我未来的路
也希望有老公陪在身边~
好不好 ?? ^^ ''
hehe

永远爱你哦~
muacksss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