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第二堂~ >.<

今天是我学车的第二堂课


师傅教我
Parking & 上岭~

Parking 还蛮容易的
可是还是差一点就撞到 Tiang 了... >.<
haha


还有上岭
haiz....=.='''


虽然没有溜下来
可是却在半岭上 "死火"

都是我的左脚害的咯
左脚不协调


该放 Clutch 的时候
我的油又踏过头
结果 "死火"


不该放 Clutch 的时候
我又放太多
又 "死火"

讨厌讨厌讨厌 !!!
sianz sianz sianz...




haiz...

还好只是第二堂而已
如果再多几次都是这样的话
我想我不用驾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