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妈咪生日 ^^


农历二月初二十是我妈米的生日哦
她的阳历是在3月30日

可是昨天
我完全不知道是我妈咪的生日哦

不是我不孝哦
而是没有人跟我说过我妈咪的农历生日

原本我爸也是没发现到的
是我从倩慧家回的时候
我问我爸
"妈咪的农历生日是几时?"
我爸就说
"不知道哦...要回家查一下..."

然后回到家
我爸就从 office 跑出来说
"今天是你妈咪的生日啊..."

我只能用惊慌失措来形容

我妈咪就说
"我有提示给你们...是你们自己没发现的..."

提示就是
我妈问我爸: "今天吵长寿面来吃好不好?"
我爸就应: "随便你咯..."

到了傍晚
我妈咪就突然说要买烧鸡回来

奇怪的是
我妈竟然会叫我们去打包烧鸡回来
这儿就很奇怪咯

如果我是老爸
我早就会觉得有古怪了
可惜我不是
哈哈

我们知道后
我和老爸
飞快的去买蛋糕回来庆祝

就这样轻松的度过了妈咪的生日~ ^^


我和我妹还不知道怎么办哦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妈咪~ Haiz...走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