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没得奖~ T.T

那天的校园卡拉大赛的决赛
我没得奖哦
对不起
害我的朋友失望了

有看报纸的人
应该都知道前三名是谁了吧~


恭喜恭喜他们吧 ^^


Zai Jun 当场跑掉
弃权了这场比赛


好不容易进了决赛
他竟然当场不要比哦
害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
很寂寞叻
都没有人陪我~
haiz...T.T

虽然没拿到
不过有进到决赛
算不错了啦
嘻嘻


还拿到了一只小熊背包和一包零食
不过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而且全部都上中学了叻
请问我们还有用到这种背包吗??


真是怪~ =.='''



对了
还要谢谢 Piang
在我比赛之前
你还叫中宁把你送我的乌龟拿给我
我有吓到一下
本来想跟你当面说谢谢的
可是中宁说你有事先走了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和你说声谢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