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清明节~ >.<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要到了
我并不知道真正的日期是几时哦
只知道快到了
XD

明天早上
原本要到富贵山庄
去祭拜我爷爷的
可是因为我有 Leo 的活动
好像是到 Santubong 附近的海边
帮忙清理那边的沙滩
做做环保

我想
爷爷知道我是因为去做环保
而才没有办法去拜祭他
所以他应该不会生我的气吧

爷爷
对不起哦
没能去拜祭您
还有叶开
明天也没办法去 "探望" 你
真不好意思...


说到叶开
你 "走" 了也有一段时间了
四年前
在2005年2月8日
你和你的家人不幸发生车祸
在那场车祸里
你们一家四口都丧生了
还上了当年的报纸头条

我们都很伤心
那时的我
还为你哭了三天
而且还不能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想到我们俩以前小的时候
很喜欢斗嘴
每一天都吵个不停
而且我们还喜欢比数学的分数

虽然我是在五年级才开始认识你的
不过我觉得我们还蛮有缘的
同班了两年
而且我们还在余老师和钟老师那里补习

在补习那里
我们做同一张桌子
表面上风平浪静
可是在桌子底下就大开杀戒
我踩你的脚
你踏我的脚

踩来踩去
踏上踏下

回家的时候就喊脚痛了
XD~

上了中学
我们又被分到了同一班
我和你坐在一起
当时也是老师排的位子

然后眼看新年就要到了
你就说了一些怪怪的活

例如

" 我不喜欢过年...而且我的过年衣服都是黑色的... "

当我们大家在谈论新年要怎么过时
你都每次不管我们
而且还总是说不喜欢新年

可是我看得出来
每当你说出这番话时
你心理应该是很心虚的
你应该是很喜欢过年的
只是不敢表现出来

你叫我一定要去你家拜年
还说会让位子给我坐
可是当时的我并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啦
hahax...


可是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他和他的家人在回诗巫过除夕夜时
在 Samarahan 那一带的路上发生了很严重的车祸
整辆车撞上了一辆大型卡车----Lorry
而且整辆车的车身都撞进了大卡车的车底下

当救护车来时
他和他的父母当场宣告身亡
而他的妹妹还有一丝气息
所以救护人员赶紧将她送去医院
可是在去医院的途中
他妹妹的心跳开始下降
医务人员忙着抢救她
可是到最后还是宣告身亡...

这件事发生之后
我翻开了叶开在新年前借我的数学簿子
无意中
我翻到了最后一页
他写了 " Bye...Bye... "

难道你知道你自己要离开了
所以才跟我道别??

至今
我都还认为你会预知未来
你知道你自己要离开我了
所以才跟我说一声
可是
我不知道
那是你在去世之后写的
还是在去世之前写的??

这还是一个谜...


现在我已经 Form 5 了
如果你还在的话
你 Form 5 会是什么样子哦?
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
戴着一副傻傻的眼镜
然后有时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思考哦?
还是在想要怎样打败我的数学?
XD

我想
现在我们 Form 5 有 Add Maths
你应该是会超爱这一科的吧
因为我也超爱这一科
不过如果有时我不懂的题目
你这个数学天才一定会教我的吧...^^

而且在我还没搬来 5 哩的时候
你就已经常常跟我说
" 等你搬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常常讨论功课了...哈哈... "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们两个会是什么样子??

hmm...

祈求你在天国过着开心的日子~
过着无忧无虑、没有烦恼的日子~
>.<

1 comment:

穎子 said...

我知道這個男生,但是我不認識他。
找個機會去拜祭他,他也一定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