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进决赛~


我进决赛了

很开心
不过也很烦

我很矛盾
对不对??

Haiz...
决赛是进了
可是我要怎么办

好烦哦
从现场回到家
我不知说了几百次的烦

烦这个
烦那个

决赛是在这个星期五 (20th March 2009)
晚上 7pm 开始
地点是在 Boulevard 富丽华

距离决赛时间还有倒数5天
在这五天的时间里
我该做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脑袋现在是一片空白
好烦哦~



今天的比赛
应该有 60 以上的人参赛
只选出 20 个人

评审有两位

我还有一些朋友也有参加
~纪雄
~Chai Xin Hui
~Bong Yee Xian
~Lau Zai Jun

有进决赛的是
Zai Jun & Xin Hui~


轮到我唱的时候
我很紧张
我怕忘词

我上到台上
拿起麦克风
然后说: "大家好...我是Vivian...为大家带来的是 失恋无罪..."

之后就开始唱
突然我忘词
结果停顿了两秒
然后再继续唱下去

下来的时候
Esther 和 Hui Shan 说:
"你唱的速度好快哦..."

Haiz...
我也不想的
只是当时我的心里想
"我好想赶快下台哦..."

Arh~~
我快疯了~
不知道怎么办啦

现在突然好想不要进决赛哦
为什么要选到我...

如果我没进
至少能在这个假期里轻松的度过
没有压力的度过

可是现在进了
不能吃炸的
不能吃辣的
不能喝冷的

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在过着监狱般的生活
什么都不能吃
什么都不能喝
唉~

痛苦的假期~ >.<

2 comments:

[❤]ѕτυριαк_ ℓιηg[❤] said...

arlo...jia you^^
u also know xin hui ar?!
hmm...take care...+u+u

Anonymous said...

jia you oo 6^ n congratulations tat u reached final ya ^^~~ jia you ^^ dun be frustrated ^^ trust urself tat u can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