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作弄人的一天~ ^^

今天是愚人节哦
好多人都被作弄叻~XD

一大早
就看到很多人被作弄
我今天只被作弄到一次哦~haha

去到学校
Lester 就问我要不要作弄 Warren
然后我们就计划 : 我和 Lester 假假吵架!!


然后
我就到班外面的走廊去酝酿情绪


我叫 Lester 快点骂我
让我哭
好让计划变得真实一点
XD


然后他就开始骂

Lester

慧珊

"为什么你这样肥...为什么总是把舞都跳不好...拖累了我们全组!! "
"不要这样过分啦...我又不是故意不把舞跳好的....."
"你每次都这样!! 只会找借口!! "
"不要这样啦...对不起啦!! " ( 那时的我...眼睛已经开始有 "水" 了...)

( 刚好慧珊来了...她也加入了我们的计划... )

( 先声明...我并不知道慧珊在讲哪件事...只是因为 Warren 来了...所以只能将计就计...XD )


"为什么你不肯把事情告诉他!! 给我原因!! "
"你知不知道你很过分!! "
"为什么你们要告诉他...我不想让他知道..." ( 哭着~ T.T...)
"为什么你不要让他知道?! 怕他也觉得你很过分?! "
"是咯! 为什么你要这样!? "
"你们不要再讲了! 你们要我怎样?! " ( 发了疯地哭着... )


( 有一些人站在那边看...Warren 也走过来了...)

他小小声地问慧珊: " 汀婷做么?? "

慧珊就大大声地说: " 不知道! 我不管了!! "

Lester 也跟着说: "我也不要管你了!! 自己解决!! "

然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在那边自生自灭~
EMO-ing ~~

我跑去抱 Carmen...
她问我: " 做么你们? 还是你们玩玩的? 今天是愚人节哦..."
我听了之后就说: "没事啦...T.T..." ( 眼泪一直流...)

wakakaka....XD
真爽~
到现在我都还没告诉他们实情哦
哈哈

还有很多人也被我骗了
包括老师~我老爸和我妈咪~XD
hahaxx ^^

真开心~
今天过了一个开心的愚人节~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