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第七和第八堂~~ ^^

第七堂----07.04.09 星期二

超困的
放学回到家
就要赶快冲凉然后下楼看家
因为我爸妈要出去
没人看家
所以我就要下楼帮忙咯

差不多三点多
我妈回来了
我本来想睡一下的
可是功课又做不完
晚上又有补习
根本就没时间做功课
所以只能用这段时间做
Haiz...

四点了
我师傅也来了
所以我就去学车咯

那天下的雨几大一下
害我都看不到路
而且当时我又没戴眼镜
害我看到的路都蒙蒙的
白线都找不到在哪里...

驾...驾...驾...

眼睛越来越困...
越来越想睡觉...

不知不觉
车也跑到了另外一条 Lorong
突然有辆车冲我后面飞快的驾驶过来
我师傅就赶快抓了我的方向盘
然后转向另外一边...
她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事没事...呵呵

当时真想睡
=.='''

回到家
看了看时间还剩 1 个小时
就想睡一下
免得在补习的时候想睡觉

哪里知道
要睡着的时候
我妹进来了

房间门开关开关
衣橱也开关开关
就连灯也开关开关
=.=

吵得我一点都不能睡
所以就算了
不睡了

haiz...

好累的一天哦...



第八堂----09.04.09 昨天~ ^^


放学之后
就去上华语

上到 3:25 pm
我就赶回家了

到家时差不多是 3:40 pm 了
我赶快去冲凉
出来的时候是 3:50 pm
然后穿好衣服 看看电话

突然我妈就喊
" 你师傅来了... "

然后我就跑下去了咯
在穿鞋的时候
那个车一直在 Hon
=.=

当时我在想
师傅平时都没 hon 我
做么今天会 hon 我 ??

哪里知道我走出 Gate 然后一看
Alex Lai 在车里
而且还是他在驾着

我就知道 hon 我的人一定不是我师傅
果然不出我所料
haha...XD


原来他跟我是同一个师傅教
听他说好像是下个星期考车
他好快哦
三月生日
下个星期就能考了
haizz...

到他家后
就到我驾了

我不小心
在他家外面 "死火" 了
结果他狂笑
=.= kek tiok...

等我从他家驾走之后
一切都非常顺利了

没有死火
也没堵到人家的路
一切都非常好~ ^^

然后我师傅就说: "20号你能考车吗?"
哇...当时的我真兴奋...
我就说: "能能能...呵呵...^^"

所以我20号那天没有去学校哦...
要去考车~

可以自己驾车去学校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