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第一次驾自己的车~

刚刚~
我师傅拿驾照给我了

超兴奋的~ hehe~

然后我爸就说
"等下去载你妹妹...=.= "

我很开心
也很期待~

不过
开始驾的时候
我就没有那么兴奋了

我超紧张的~
又加上我爸一直在旁边碎碎念~

搞得我神经紧绷~
紧张得要命~ =.=

然后我就跟我爸说
"爸...很吵啊...你可以安静一点吗? 你搞得我紧张得要死~ =.= "

哈哈
不过还好平安的回来了~
只是刚才 Parking 的时候
我不会倒退 Parking
而且我家的 Carpark 又要挤三辆车~
我又不会乔位子 =.=

算了
下车给我爸驾吧~
我不想才驾一次车
就搞得我进神经病院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