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似病非病.......

我有一些地方生病了

今天去看了医生
他叫我一定要戒口
有很多东西我都不能吃
T.T

豆腐
菜燕
仙草
豆腐花

这些都不能吃
因为里面都有 "石膏"
就是所谓的凝固剂

还有凉茶我也不能喝
冷的东西都不能吃

唉~
冷~是我的生命~

没有了它们
我还怎么活...

而且还要一直等到 26 岁以上
才可以吃喝冷的...

好久啊
要怎么过啊~

然后要一直持续的吃药
要维持 3 到 6 个月
不可以断掉

一天要吃十颗
一瓶药 RM 150
好贵啊~

而且一瓶只能大概撑到 20 天

那请问 6 个月需要多少钱 ??

haiz...
sob sob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