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书包~ ^^

虽然我知道对别人来说
没什么特别

不过对我来说
是蛮值得纪念的~XD

今天
我们只有上到第五节课
之后的第六、七和八节
有一个 seminar for taken Prinsip Akaun 的
我们全班就要去听咯

我们下课后是上 Chemistry
有些人就先直接把书包拿下去
以方便等下直接去AVA Room

我帮 Warren 把书包收好放在桌上
方便他 tugas 好 回来就可以直接拿下去
我的书包就没拿下去
因为我下午有上华语
有倒回班
所以我才没拿下去
免得麻烦

差不多第五届要完了
Warren 才下来
他先把头伸进门里 看了一看
然后我就说: "你终于回来啦...haha..."
突然他就拿了我的书包进来
我看到就说: "Walao...做么你会拿我的书包??"
他就说: "因为我看别人的书包都不在...就帮你拿下来了...^^"

然后全班的人都 "Woo~Woo~~"
Lih Jiuan 就说: "做么你没帮我拿下来叻??"
Warren 说: "因为没看到你的...hahaxx..."

结果 Lih Jiuan 给他气到
XD

不知道吹什么风
他会帮我拿书包哦~
而且是一个大男人
拿着一个女生的 Bag
还要走过几个班级

hahazzz
真的是想不到哦~
^^

4 comments:

kxin keryn p said...

lol i can feel your joy lor xP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haha...how u know?? XD

"East said...

hahaha..
o lar o lar..
know u two v sweet lar..
gambateh ya
^-^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LOL...
where gt sweet l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