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3kg 飞了~ ^^

在几个星期前
和 Carmen 约好一起减肥~
她想减肥~ 我也想减肥~>.<

不过
如果我有她现在的身材
我就心满意足了~ ^^

她真的很瘦了
不过她还是要减
所以我们两个就一起减~呵呵

以前的下课
我们都有在 canteen 买东西吃
可是现在都不买了
我们每天下课只吃水果

我每天都带一颗或两颗苹果
她带两三种不同的水果
有 Jambu~ 苹果~ 柿子~

我们有时候就连午餐也只吃水果
水果有饱足感~
又不怕肥~
还可以省钱~
真是一举三得啊~hehe ^^

我的目标是 55kg
我从以前原本的 68kg
跌到我们在一起说减肥之前的 60kg
减肥之后 现在是 57kg

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可是我知道 55kg 还算很肥~
所以我还会继续再减~
再接再厉~ ^^

但是减肥不可以靠节食~
我没有节食哦~
如果我节食的话
我的胃一定会受不了~ haha

所以
我三餐照吃
只是有控制我的食量和多吃水果~^^
偶尔的午餐和晚餐只吃一颗苹果
或是
如果真的要吃晚餐的话
在吃之前先吃一些水果
这样可以帮助消化

有些人的观念是
吃完饭后吃水果
可以帮助消化~
其实是错的!!
它会使你肚子里的食物更难消化~
所以吃饭之前吃水果
才是正确的观念~
而且可能你吃了水果之后
你就不会吃太多其它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了~^^

有些人的嘴很馋
就像我~ XD

下午的时间
嘴巴会突然觉得很 " 痒 "
会想要找零食来吃

这时就可以多喝水
让自己暂时忘记那种饥饿感~
虽然会总是跑厕所
不过它会帮助你排泄体内的肮脏
而且水是 0卡路里~ 0负担~ ^^

不过晚上的时间就不要喝太多水咯~
不然隔天会水肿~ 呵呵

还有~
除了控制吃量
一定要做些运动~

我这个人是没有做什么运动的啦~
不过可以多走路~
走路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XD

女生当然是可以常常去逛街啦~
不过只是走走逛逛~
不必花钱买东西~
这样也可以算有做运动哦~^^

以上都是我的减肥史啦~
对我来说还蛮不错的~
可以看见成果~ ^^
hehe~XD

2 comments:

kxin keryn p said...

+you Ah Ting~!!! You can do it de ^^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haha~
Thx ^^
u oso!!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