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惊喜~ ^^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和我妹打算去买母亲节礼物

我自己驾车去富丽华
原本是说 Park 在 Everise 那边
然后走去富丽华的
因为我爸不在旁边跟着
我不太敢 Park 在富丽华的 Carpark

可是突然下大雨 =.=
我们又没带雨伞
情急之下只好 Park 在富丽华的 Carpark 了

小心翼翼的找了个停车位 Park
Park 好之后就去买礼物咯

看看这边
看看那边
又不知道买什么~
真烦~ 呵呵

最后
我和我妹决定买了一条
奥地利水晶项链送我妈咪~

现在还不能公开项链的照片
等过了母亲节
我就会 Post 上来给大家看了^^

之后我妹要去买她班上布置的东西
所以我们就去了 Popular 买

选好之后
看了看时间
还很早~

所以我们打算先看书
等到五点的时候才回家

我站在那边看关于地理知识的书
看看旅行指南~
也一边和熊猫玩信息

我以为他在学书
不想吵他先
所以我就叫他先去学书咯

哪里知道
信息刚寄出
然后想继续看我的书时
突然有人站在我旁边~

我抬头一看
一只熊猫站在我面前~
XD

我以为我在做梦
所以给了自己轻轻一个耳光
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哪里知道
很痛呐 =.=

所以不是梦咯~
呵呵

这个惊喜还不错~^^
下次有机会就轮到我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