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感情问题~ >.<

有交往过的人
往往都会有感情上的问题

我也不例外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认为他就是我以后的另一半

但是事情往往就是不那么完美
分手了 分开了

可我还是那么固执的放不下他
还是希望他能再回到我身边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
我也开始学会慢慢的放下了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我以前对他那么执著?
既然他也已经不爱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浪费时间呢?
我又不是没有他会死... ( 呸呸呸~ ) =.=


以上的都属于 " 曾经 "~


在败犬女王这部偶像剧里有过这句台词

宋允浩:
" 曾经我把你当成我的终点~ 所以我很难放手~ "
" 现在我知道你是我的过客~ 就变得容易多了~ "
" 也许我在下一个路口~ 就会遇到我的终点~ "


我赞成他说的~

我曾经把他当成是我未来的另一半
但我现在知道
他只是出现在我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点缀
不会是我以后的终点~


我想到下一个路口
去寻找我的终点~
谁才是我的终点? XD
会不会我的终点就在我身边而我又不知道呢? hehe
我要继续寻找我的终点~^^

就算不是终点
做个点烟花的过客也不错~^^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