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想太多... =.=


男生嘛~

总爱胡思乱想~

总爱说: "我怕我没本事~"

总爱说: "我怕我不能给你 你想要的~"

总爱说: "我怕我以后不是你想要找的人~"

如果觉得自己没本事给女生幸福的话

就不要追她们嘛

追到之后又说这样的话

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 =.=

不懂~ 真的搞不懂~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对于我来说

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

有苦一起受 有福一起享

有什么事 两人一起承担

这就是幸福~ ^^

条件比感觉还重要吗?

谈恋爱如果只剩下条件 那不是很悲惨吗?

条件能让你快乐吗? 还是条件能让你幸福?

不用任何金钱堆砌的恋爱

也可以很浪漫 很幸福~

你们说是不是??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