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自言自语... =.='''

刚刚去楼上冲凉

在厕所里大喊

然后开始 Emo-ing... T.T





然后就和自己开始了以下的对话.......



我很在乎...
谁去管你在不在乎!


我很介意...
介意什么? 去玩又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很不开心...
你自己一个不开心而已嘛~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不想让他去...
他都去了~你能把他拉得回来吗?!


为什么他要去?
给他点空间~ 他有这样的权利!!


我是傻瓜吗?
100% 是...而且还是个大傻瓜!!





以上的对话


全都是莫名其妙的话


可以不用去理会...





我开始怀疑我有 自闭症 或是 人格分裂症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