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SOS or S♥S !?


以上图片里的 SOS or S♥S 是什么意思??
当事人应该知道吧~?
hehe XD


今天去了 Adrian 家
因为熊猫先生说要找他 limteh 吃早餐~ ^^

到了他家
两个男生在玩电脑
我能做什么呢 ?

没事做的我
当然是找事做啦~
哈哈

拿了 Adrian 家的 UNO 叠叠乐来玩
排了一座 似建筑物 但是又非建筑物的东西
还有排了一些名字

我有把全部都拍起来哦
可是我只 post 上一些能见得光的~ XD
因为其他的都要经过当事人的同意才能 post~
所以很抱歉咯~ >.<


因为我要帮我爸送礼篮去给大老板
所以玩完之后
熊猫先生就载我去送礼篮
然后我们就去 KFC 吃东西
再载 Adrian 回
为什么 Adrian 这样早回呢?
原本我们是打算吃完早餐之后去 Cyber 打 L4D
可是我们在 Adrian 家 "涂" 了很多时间
而且他一点要回到家
因为她的钟点佣人一点到他家去打扫
所以没办法咯~ >.<
之后我和熊猫先生去富丽华买东西
我要买做饼干的材料
他要帮他爸爸买礼篮
可是在富丽华买不到礼篮
所以我们去了 Everise
但是.......
最后却是在联冠买到了~
呵呵~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咯
因为他看我很累了
所以他不让我跟
叫我回家睡觉~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