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爸妈回來了~ ^^

星期三的晚上 (23.09.2009)
我爸妈从 KL 回来了~

我的小草莓也跟着回来啦~ ^^

原来
我妈骗了我 =.=


他们根本都没去金马伦
可是他们却有去云顶

去云顶高原的路途中
有经过一座刚刚才开发两个月的草莓园
而这些草莓呢~
就是在他们在那里买的~ XD


听说
入门是免费的
如果是要买下自己採的草莓----100gram RM8 ~
如果是直接买已被摘好的草莓----300gram RM15 ~


草莓被带回来的时候
有好几个被压烂了~
真可惜~ >.<



我妈有各买一件衣服给我和我的熊猫先生哦~
hehe
不过
他竟然把我的也一起拿去了 =.=
然后我们去 cyber 打 game 那天
他穿我的~
还蛮好看的呐~ ^^


以上这件
是我妈买给他的

我自己的那件
我没拍到
因为我以为我那件会留在我家
而结果是跑去他家过夜了~ >.<

下次有机会
我会把我的拍下来给大家看~ 呵呵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