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草莓~ ^^


我爸妈去 KL 的这趟旅行中
有到金马伦高原哦~
在他们的 KL 之旅中
原本是没有把金马伦计划在内的
可是我妈昨天突然打电话来说
"婷~我们有去金马伦哦~" (我头上开始出现问号~ ??)
"我们有去採草莓哦~" (当时的我在想 ,为什么我不跟去?? =.=)
"我有买一些回家哦~" (期待她买了多少盒~ >.<)
"我只买了两盒~" (啊~好少哦~做么只买两盒??)
"那里草莓好贵哦~所以没买这么多~" (古晋的草莓才贵好不好...=.=)
.......
.....
... >.<'''
算了吧
有 好过没有~XD
明天我爸妈回来了
我可爱的小草莓~
明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wakaka ~
想到就开心啊~
hehe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