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无聊的无聊.......

无聊

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我想打人

无聊到我想骂人

无聊到我想找人来吵架



有谁可以来陪我吵架的

我真的感激不敬


现在是公共假期

爸妈不在家

家里是静到连一根针掉下去都能听见

不过

如果我姑姑和我婆婆吵架的时候

就另当别论了



刚刚我又开始神经病的在房间里喊了

我妹叫我不要吵 吵到人了

我就应她 吵到谁?

她就说 吵到我啦

我就回应她 你是人咩?

=.=



我又开始神经病了...

sianz...

有人可以来陪陪我吗... T.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