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iology~ 生物学~ T.T


Biology ~
生物学 ~

今天考这科
如果能 pass 的话
我就要谢天谢地了~ =.='''

haiz...
不会做...
也已经做好 fail 掉这科的心理准备了

没关系咯~
让它跟 Sejarah 有个伴也好~ ^^
不然 Sejarah 会很寂寞的叻~ hehe


现在要倒数剩 3 张 paper 了~
Prinsip Akaun~ Chemistry~ 华语~
>.<

明天考 Akaun...
真的希望明天的题目我会做...
我的 Akaun 老师真的很努力教我们...
我真的不想辜负她... >.<

如果这科真的 fail 掉...
我真的没有脸见老师啊~ T.T

所以今晚要开夜车了...
明天 Akaun 加油 !!
所有 5 Neutron 的学生加油吧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