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心情超差.......

今天才只是 SPM 的第二天
我就已经这么的不顺利

Sejarah...
注定 fail 了...

我已经尽力了哦
背的东西
完全没有出到

而且我还背了好几篇
也背了好多天

哪里知道
完全都没有出...

心灰意冷了.......

一回到家
就开始像还个小孩子那样
放声大哭~ T.T

我妈还笑我 =.='''


我觉得我爸妈好好哦~

他们不像其他的父母
如果孩子考不好 还要骂他们

而我的父母呢
如果考不好 就会说 "不要紧了啦...考不好就考不好咯~"

可是他们这样子
我反而会觉得更对不起他们... T.T

读了十四年的书 ( 从幼稚园到中学... =.=''' )
为的就是这次的考试
如今考到这样烂
及不及格都还是一个问题...

除了因为 Sejarah 而搞得我心情不好
还有一些事情也搞得我不开心

不过现在都没事了

心情差的我 也不会不开心了 ^^

熊猫先生~
我相信我们两个~
能够在一起长长久久~
永远都不会离开对方~ ^^

爱你~ <3
hehe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