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后一天的校园生活~ T.T

今天呢
算是我们最后一天的校园生活吧~

结束了中学生涯
我真的很舍不得~ T.T

一想到
在这间学校待了五年
认识了好多的朋友
一起经历了不少事
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
有疯狂的~ 也有惊悚的~
hehe ^^

总之就是一起经历了甜酸苦辣~ >.<

开心的呢 有....
帮班级任老师庆祝生日~
还有我们在班上开 Party ~
还有好多好多........

伤心的呢 我就不说咯~
免得扫兴~ >.<


从这个星期一到今天
我们在班上几乎都没上课
老师也没教书 让我们自修

所以这三天
我都带了相机去学校
为的就是能拍下属于我们班的回忆~ ^^

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
等我考完 SPM 之后
我就会一一 post 上我的部落格~ ^^


在 Form 4 的时候
我选择进了 4 Neutron
因为当时报名当天
每一班都没有我的名字
然后问了校长之后
校长说我可以进 Science Side
问我要选择 Neutron 还是 Elektron

虽然我的好多朋友都在 Elektron
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了进 Neutron
因为 Neutron 有我要的科目----Prinsip Akaun

直到今天
我没后悔当初进 Neutron

在 Neutron 里
差不多有一半的人都是友族同胞
不过我们大家都能和睦共处~ ^^

我喜欢我们的班
我们这班都能敞开心房
把对方的不好 告诉对方
不会暗地里说别人坏话 ( 只有少数人会... =.=''' )

不过我们这一 geng 的人
有什么就说什么
不管好的坏的
照样 明讲~

虽然有时候会被 suan~
也有时候会被人 tut~
不过我们都不会放在心上
因为朋友就是这样~
没有界限~ 没有距离~


今天呢
我去和朋友们拥抱 有...
莉娟~ 家雯~ Zino~ Vincent~ Ben~
Kai Seng~ Kai Hua~ Ka Wei~ Kim Lin~
Rasalind~ Carolyn~ Natasha Bangi~

最后
我还去跟我们的级任老师拥抱

当我跟级任老师拥抱的那一瞬间
我的眼泪就突然之间飙了出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一想到
我们就快毕业了
要离开学校了
要和老师说再见了
要离开我这群好朋友了
我的眼泪就一直涌出来
无法停止.......

我很想控制它
不过想想
今天就让它任性一次吧 >.<
结果就成了花猫脸 ~ XD

考完 SPM 过后
大家就各忙各的了
也不知道大家几时能再相聚

不散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散的
各有各的路
也不知道相见时
是否还会记得对方??

所以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
也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中学生活里
友情是最重要的
没有友情
就等于白过了你的中学生涯


今天过后
每个人都要为 SPM 而忙碌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放学之前拍的照片~
只 post 了两张~
Paiseh ~ >.<

因为哭过的关系
我的眼睛还看得出有点红肿~ T.T


全班与老师的最后一张合照~ ^^

*
*
*

~中学生涯~
再见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