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倒数 KL 之旅~ ^^


*|| ~倒数 16 天~ || *


再过 16 天
我就能去 KL
尽情的玩了~ ^^

KL 之前
当然要先做好功课啦~
不然有好玩的地方都没去到~
很可惜啦~ >.<

所以
我想要问问大家
知道 KL 槟城
有什么地方可以吃喝玩乐吗 ??

可以推荐几个地方给我吗 ?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意见给我~
谢谢 ^^

*
*
*

2 comments:

ღ 伊凡儿 ღ said...

12月5號過后找我
我再推薦你

最近忙考試~ 哈哈哈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好的 ^^~ 先谢谢你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