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七个月了~ >.<

熊猫先生 ,
我们在一起七个月了哦~ >.<

可是你竟然忘记了~ ?!
还好后来有记得~ >.<
所以就放过你吧 ^^


今天怎样度过我们的这一天呢 ?

haiz...
只能在图书馆里学书~ T.T

没办法咯...
谁叫我们下个星期就考 SPM 了
不努力学书是不行的...=.='''

所以咯~
熊猫先生说
等考完 SPM 再补偿我~
heh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熊猫先生说的话~

好吧~
今天就先暂时放过你~
等考完之后~
你要好好补偿我哦~ ^^

今天对你说过的话
不小心为你流的眼泪
你一定要记得哦~ XD

还有
你答应我的事
不可以失约哦~ >.<

最后呢
当然是.......

熊猫先生 !!
我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

晚安 !! hehe~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