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 "姑婆" 大战 ✖



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过 猫狗大战 吧?
而且还有出了这样的一部卡通~ >.<

可是我家 却出现了 "姑婆" 大战...
两个或三个女人之间的战争... =.=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
都应该知道我婆婆是个怎样的人

知道 鸡蛋里挑骨头 是什么意思吗?
我婆婆就像是这样的一个人

她喜欢有事没事 就找东西吵
什么事情对她来说都是对的 我们说的都是错的

无缘无故就会骂我姑姑
骂一些 !#$%@* =.=


搞得有时候 家无宁日 鸡飞狗跳

并不是我夸张
是真的有这样的事
甚至还有更夸张的


家丑不可外扬


所以我也不便多说什么


只是有时候
真的希望我婆婆可以不要那么莫名其妙

她耳朵不好 我们就说大声一点给她听
可是她却说我们在骂她


我原本每个晚上都有去补习
是因为她的一句话 "为什么每天晚上都出,没有一天能看到你的..."
害我停掉了两天的补习班
我去补习有错吗? " 我今年要考试了,如果考不好,你又要骂我 !? "
而且就算我在家
她也只是对着电视 都没看我 所以和我补不补习有什么关系??

我姑姑早上去做工
出门的时候
我婆婆还要骂她
骂她穿到很夸张~ 还有一些很难听的话~
可是我姑姑穿得很普通 都没什么夸张
我觉得我婆婆才骂得很夸张


有时候
我姑姑和婆婆在吵架的时候
一方会像发了疯似的
一方却会在痛哭流涕

真搞不懂我婆婆
为什么总是喜欢嫌东嫌西

做了一桌的菜给她
她却说没有菜

已经跟她说了早安
她却以为我们没叫她
而骂我们没家教

明明水已经很烫了
她却说我们要冷死她

我们去外婆家
她就一整天脸臭臭

我们去亲戚家过夜
她就说别人教坏我们

我们一家人出门
我爸妈妹弟和我
她就开始碎碎念

我们买东西给她吃
她就嫌不好吃


还有很多很多事...
用一年的时间 可能都说不完


爷爷
您在天之灵
能让婆婆的性格改一改吗?


我想我爷爷也拿她没办法
Haiz... >.<'''

只要我婆婆不要念太多
少点骂我妈和我姑
我就谢天谢地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