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

冰皮月饼

卡通月饼

卡通月饼

传统月饼
菜燕月饼


今天是中秋节

到处都可以看到有卖各式各样的月饼

像 冰皮月饼~ 卡通月饼~ 传统月饼~ 菜燕月饼~

我是在今年才知道有菜燕月饼这种东西哦

因为好像是今年才开始传来古晋的

不过这菜燕月饼在其他国家都已经很普遍了


上个星期三 和 昨天 (30.09.2009 & 02.10.209)

我随着熊猫和他妈妈 去买月饼

这两天去了 亚达街 、 浮罗岸的新香斋 和 UpWell

他妈妈买了好多月饼哦

其中的老婆饼很好吃

而且他妈妈还送我一些 ^^


今天

熊猫补习完了之后 就要上 BAU 过节哦

而且他们还有拜月亮~^^


而我们家今天会怎样庆祝呢?

当然是吃火锅啦~hehe

而且还少不了提灯笼 和 玩蜡烛~

我觉得我家好奇怪哦

家家户户在中秋节提灯笼

而我们却是比较爱玩蜡烛~XD


●~家好月圆庆中秋~●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 ^^

*

*

*

1 comment: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婷,我也是在家玩蜡烛呢!特别是会把家的篱笆之间的铁钢都点上蜡烛,看到蜡烛闪闪的,才有过节的感觉嘛~嘻嘻。。。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