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疯狂的一晚~ ^^

上个星期六
我爸在 狮城小厨 请吃
因为我爸生日 ^^

他请了隔壁的邻居
还有我的一些朋友
Esther 左顺 还有 熊猫先生~


其他的菜我没拍到
因为已经被吃个精光~ XD

没牙的弟弟~ >.<


吃饱之后
我们年轻人当然是有我们年轻人的节目咯~
就让我爸妈两人去过二人世界吧~ ^^ ( 虽然还有带着我弟~=.=''' )




我们又去看泳衣了
这次是到了 Riverside 的 Parkson~
因为 Esther 说那里也有卖泳衣~


我和我妹呢
是因为要去 KL 的 Sunway Lagoon 玩水
所以才会在没办法之下
积极地寻找适合我们泳衣~ >.<



找到了
不过没买
因为那天没带这么多钱出来嘛~
呵呵

从 Parkson 的 carpark 出来之后.......


用看到我后面的发生什么事吗? XD



原本我们打算去 The SpringMBO 看戏
哪里知道
我们要看的戏 要等到 12:45 凌晨
我妹又一直那边讲 "不要看戏啦~不要啦~不要啦~"

烦 =.=
因为看她没去过 MBO 看戏
好心想要带她去看
哪里知道她一直在那边吵~ =.='''

然后
因为没得看戏
所以就想去楼上的 K Box 唱歌
哪里知道我们找不到门进~

问人 问警卫
他们都说还没开
可是明明就听到有人唱歌
而且也有人去过了
怎么说还没开呢?
奇怪 =.=

又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去找别的地方 唱K

选了去 Enter K
可是哪里知道
我明明跟熊猫先生说是用去 Hock Lee 的路去
结果他用了去 Pending 的路
如果要去 Enter K
又要绕一大圈
突然我就想到
Pending 的大桥那边应该有很漂亮的夜景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了

看到有人在桥上钓鱼
可是路边不能 parking

所以熊猫先生就一直驾~一直驾~
结果驾进一条很像 Kampung 的路
在往里面驾.....
结果....
我们竟然来到了河滨公园的对面~ >.<

从那里看过去河滨公园
夜景真的很漂亮~ >.<

然后 Esther 带我们来到一间
整栋应该都是用木做的 "餐厅"~

因为她曾来过
所以她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XD

左顺 和 Esther

Esther 和 我妹


趁着我们的水还没来
我就在那里拍了一照片

以下的照片都是当地的风俗~
他们把它挂在墙上让顾客欣赏~^^
~ 纹身~

~ 演奏当地的乐器~

食物来了~ >.<

Esther 点的~我忘记它叫什么了 >.<
不过还不错吃~ 很多 sotong 喔~ hehe

~我们的水~
Ice Lemon Tea~Ribina Sprite~
Milo Tarik~
Laici Lemon~ Laici~ ^^

回之前
我们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



自恋~ >.<
熊猫先生~左顺~Esther~我妹

我~Esther~我妹~ XD

又自恋了 >.<>

回的时候
我们在车里开始唱歌

一路唱到回~
唱了很多怀念金曲~

上海滩~ 叉烧包~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新不了情~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等着你回来~ 心太软~
.........

......

...

还有好多好多~
一时说不完~
呵呵

在车里
我们唱得很大声~
Esther 格外的兴奋~
我们个个都很疯~
hehe~

刚好~ 也暂时圆了去唱K 的 "梦"~
又不用花到太多钱~
XD


熊猫先生~
下次我带你去愿你真正的梦吧~
爱你~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