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不愿意" 的梦~ >.<

从昨晚到今天凌晨
我总共去了厕所四次
可能是因为睡前喝了太多水 >.<

在我第三次从厕所出来
便回到我的床 继续倒头大睡 @.@

然后
我就开始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一个使我反应很大的一个梦

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一个能令我反应非常大的梦
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 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梦

那场梦很真实
令我很抗拒
很不愿妥协

不过
我现在这种年龄
还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

梦的内容呢...
就是...
"我爸逼婚...要我嫁给一个命格和我很合的人...这样我才能不愁吃 不愁穿...
我当然是不愿意嫁啦!! 要我跟一个我不喜欢的人结婚 ,免谈!!
我还跟我妈说: 如果要我嫁给他 ,我就离家出走!!
.......... "


我这个人
有说梦话的习惯

我觉得我在做梦的当时
我有隐隐约约说出了一些东西
可能是太激动过头吧 >.<

说真的
如果要以命格这种东西来选老公的话
我甘愿出家当尼姑!!

不是说我不相信这些东西
只是我不喜欢因为一些莫名奇妙的原因 而放弃我的幸福
就算是真的会让我下半辈子过得很辛苦 我也愿意啊
老公是自己选的 开心就好 ^^

我不需要以后的老公很有钱
因为太多钱反而是一种烦恼
烦恼他会不会在外面包二奶啊~
烦恼他会不会和别人上酒店啊~ ( 想象力丰富~ >.< )
像我妈说的 "有钱的老公 多数都很花心~ 痴心的 ,绝种咯~"

如果要我在家当少奶奶
我甘愿出去外面找工作
不用整天呆在家里发闷

所以咯
要钱 也不一定要靠男人
自己赚 自己花 也很开心 ^^

有些女生和男朋友出去
她们会认为男生还钱是理所当然
为什么她们会有这种想法呢?

我不太能做到哦
我不能觉得用男生的钱是理所当然的

就算熊猫先生请我
我下次一定也会请回他
就算他不要
我也会偷偷塞进他钱包~hehe ^^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花他钱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