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新相机~ ^^

我爸买新相机给我了~ ^^

因为我旧的相机坏了
如果要修理的话
需要 RM233~

所以我爸说甘愿买一架新的 >.<

问了 Duke 很多意见
他也给了我很多资料
所以在这里谢谢他 ^^

不好意思让他生了好多白发~ XD

他介绍了我
SONY WX1~
SONY TX1~

我也看上了 WX1

可是叻~
可惜的是~
Kuching 目前还没有来货~
要等到下个月可能才来~ =.=

偏偏我爸又要在这个星期六用到~
所以没办法咯~
它跟我没缘~ >.<
SONY WX1


以下的就是我的新相机~
SONY T90~




它还有很多种颜色哦~
我想买蓝色~
因为它很特别~
可是我爸说~
黑色比较 sat ~ >.<
所以与蓝色无缘~ haiz...


价钱呢~

RM1000+~

晕倒~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