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幸運~ ^^


知道四叶草吗?
它是幸运的象征
所以人人都称它为 "幸运草"~
我虽然没有四叶草
可是我觉得我很幸运
我这个人有时候对于一些东西很挑剔
有时候又拿不定主意
每次都只会说 "随便随便..."
还好我有熊猫先生
虽然有时因为玩 game 而没陪到我
而且有时候还很唠叨~ hehe ^^
不过 他的唠叨不是没道理的 而是为我好的
他很迁就我 什么都让我 也不怪我
很多东西 他都让我决定
可是我就总是决定不了东西~ >.<
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咯
虽然拥有不了能带来幸运的幸运草
不过我却拥有了一只很爱我的熊猫~ ^^
可是他却很不幸咯~
要忍受我这只挑剔 又拿不定主意的傻婆~
呵呵~ >.<
不好意思噜~
让你拥有了一只无可救药的傻婆~嘻嘻~
爱你~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