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 新年快乐~ ^^


2009 年说再见吧~

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0 年~ ^^

woohoo~~~ !!!
XD


这次的倒数
我们到 木木小屋 去庆祝~

然后到 Pullman 酒店的 shopping mall 去看看

刚好那边有 fashion show~
我们就顺便看看咯~ XD

有"蜘蛛女侠"~ "羊咩咩"~

而且还有的是用
Rubik cube~
扑克牌~
音符 等等~
来作装饰...

接着
那里还有
喝啤酒 和 吃冰淇淋 比赛~

还有表演好看~
舞蹈是 "踩蟑螂舞" !!
XD


快到十二点了
我以为熊猫先生来不了了
原本我应该要早点回的
可是为了不想放过一线能见你的机会
就留了下来陪他们倒数


怎么知
你没让我失望
在凌晨十二点的前几分钟
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

我好开心好开心~ ^^
能和你一起倒数新年~ hehe

把你抱得紧紧的~
一点也不想松手~
>.<'' wakaka


因为我是自己驾车
所以回的时候
不放心我的你
很贴心的做个 "跟踪狂"~
跟我的车...

看到我安全回到家了
你才肯放心回家~
呵呵~^^


在新的一年里
祝我所有的朋友
一切顺利~
万事如意~

单身的男性朋友能赶快找到女朋友~
单身的女性朋友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已经有伴儿的呢~
当然要过得快快乐乐~
永远都幸福~ ^^


而我和我的熊猫先生呢
要在这新的一年里 继续努力~!!
而且我们俩也要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haha ^^

熊猫老公,
还要在这里谢谢你特地从 Bau 赶下来陪我哦~
还有谢谢你的贴心~ ^^
爱你爱你~ muackssss <3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