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KL 之旅 ✖ 第 3 天~

到了 KL 的第三天~
也就是在 云顶 的第二天早上~

First World 酒店有免费的早餐
刚好我们房间有六个人
而且也在云顶呆 4 天 3 夜~
所以每个人都有免费的早餐好吃
不过也要轮流~
一天只能两个人~ >.<

所以这天早上
就我和 Loong 先去吃早餐噜~
因为他们也还没睡醒~
XD


First World 吃早餐的地方有分三个 Zone
Zone 1~ Zone 2~ & Zone 3~

我们是去 Zone 3
因为那边比较少人
而且其他两个 Zone 的
都大排长龙~ >.<

粥~ 香肠~ 茄汁豆~

" 烂烂 " 的蛋~
因为很多人都在等 ,所以他们也没有故到它的 " 长相 " ~
不过还蛮好吃的~ ^^

以上的就是我的早餐咯~
老公吃比较多
吃完了有再去拿~
食量真好~ ^^

吃饱喝足后
我们就打了通电话
问他们起来刷牙准备了吗...
然后他们都说还在准备
所以我就和 Loong 先去走走逛逛
逛完才回房间~
因为我想他们应该没有那么快好~
hahaxx

看到他们有卖这样的戒指~
所以拿来玩玩戴戴~ ^^

差不多逛完后
我们就上去房间找他们了

大家一切都准备好后
我们就到售票处买票噜~
买了玩 Outdoor 的票~ ^^
在等待吴妈妈买票的时候拍的~
我知道我矮~ =.='''

买了票之后
我们就赶快冲向通往户外游乐场的出口
然后兴奋的跑出去~

哪里知道一跑出去
就被大风袭击~
不禁打了个冷嗖~ >.<
好冷哦~ ~ ~

一片白茫茫的烟雾~

然后 Clement 说先去热身
所以我们就先去玩 "老爷车" ~
去逛逛云顶的户外游乐场~ ^^

我们人多
所以分三辆车~

吴妈妈、陈妈妈、Richard 和 Clement 一辆~

Exment 、Esther 和 我妹 一辆~

左顺、中宁、Loong 和 我 一辆~

左顺叫 我 和 Loong 坐后面
他 和 中宁坐前面~
因为他们说
"你们坐后面 ,我来驾你们的新娘车~"
XD 哈哈~








笨 Exment~ 他想爬窗口出~ XD

老公的脸很好笑啊~
也很可爱~ wakaka ^^

昨晚老爷车后
我们就到处看看要玩什么~

然后就给我们看到有小丑在教人玩 扯铃~
我们也好奇
所以也一起凑凑热闹~ ^^








告别了 扯铃 过后
我们就跑去玩鬼屋~
不过这次是坐车进去鬼屋里的~

这次就有老公陪我了 ^^
而且一点也不恐怖 =.=

进到里面
只有声音 ,图画 ,画像 ~
假发从天花板垂直下来 ~
里面一只会动的鬼都没有~ =.=
还我们白白花了那个时间在排队...
haiz~ >.<

我从头到尾一直在假假的 " 啊~ "
然后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笑着进去~ 笑着进来~
哈哈哈哈哈 !!

然后哦~
老公还说我...
" 明明都不会怕...还喊到这样~ 假的要死~ XD "

因为 Richard 不敢玩鬼屋
所以 Exment 和 Clement 就去陪他玩丢娃娃~
结果真的给他中了 =.=

因为他们没玩鬼屋
所以就先去排队玩别的咯
等我们一玩好鬼屋之后就去和他们碰面~
然后再混进去他们那边~
这样我们就不用等着让久了嘛~ ^^

在排队的时候
闲着无聊没事做
就拿出相机来拍拍照咯~ hehe~

两个没看镜头的人~ 和 两个抢镜头的人~ XD

在我背后做什么 ?? =.='''
把我可爱的老公遮掉了~ T.T

只有 Clement 看过来~ >.<

我和老公当然也要一起拍照咯~ ^^ <3

以上我们在等待的游乐设施
说到它 我就气!!

因为吼~
当快要到我们的时候
他就说 "关了~因为有些故障..."

!@#$%+&*!
=.=''
害我们站在那边白白等了两个钟头!!


之后
我们只好去玩 F1 赛车~

等啊等啊等啊~
等了两个钟头多~

在等待的途中~
我们大家全都在研究哪辆车跑最快~
因为大家都要 "抢车"~
=.='''

F1 赛车~

因为有别人参进来
车又不够
所以 我妹 和 吴妈妈 等下一轮才玩

这一轮的比赛结果是
第一名~左顺
第二名~Esther
第三名~ 我~
wakaka XD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了
老公呢~
他很早就出了 =.=
因为他的车被一个马来人撞
结果抛锚了~
真是倒霉啊~ XD
 
我妹 和 吴妈妈~

玩完之后
天气就有点怪怪的了
雾很大...
有些游乐设施都暂时关闭
所以我们再到处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咯~


上电梯~>.<

我们要到另外一边的游乐设施区
所以就必须经过这里~

经过这里的时候
有几位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不要和鸟一起拍照
一张好像是 RM30~

然后我们就被这些鸟吸引了
拼命要和它们一起照相~ ^^

那边可以与人照相的鸟有四只~
一只蓝鹦鹉~
一只白鹦鹉~
和 两只类似喜鹊的鸟~

那只蓝鹦鹉很凶
我不喜欢它
可是工作人员偏偏把它放在我的肩膀上
结果我被它咬
差一点流血 T.T
真是一只粗鲁的鹦鹉... >.<

左顺~

我妹~

中宁~

我~ ^^

我妹 和 我~

老公 和 我~

白鹦鹉~ 它很温驯~ ^^

蓝鹦鹉~ 粗鲁的要命~ >.<

类似喜鹊的鸟~ 它也很温驯~ ^^

然后我们还有看到一些待在笼子里的鸟~

这鸟很特别~
你看它们的羽毛 "pong pong" 的~
而且上面那两只很甜蜜喔~ 好像粘在一起的~
希望我和老公也能像它们一样~
甜甜蜜蜜~ 永不分开~ ^^ <3




因为天气不好的关系
很多游乐设施都关了
真是天不作美啊~ T.T
一下 下雨~ 一下又停了~
老天爷是在作弄我们吗 ?? >.<
然后我们看到碰碰船有开
所以我们就跑去排队咯~

也是无聊的时候拍的~ >.<

熊猫夫妻~ ^^

云顶一整天的天气都不好
一下子就下雨
一下子又停雨

我们在等碰碰船的时候
突然之间下了倾盆大雨~
很多人都不等了~ 都跑掉了~ >.<


我们以为雨一下子就会停了
所以 我 和 Esther 就在那边唱老歌咯~
打算等雨小一点才跑回去

我们一边唱歌 一边等雨变小

哪里知道
雨越下越大 ~ =.=

在没办法之下
我们只能冒着淋浴和滑倒的危险跑回酒店
( 因为我的鞋碰到水就会变得很滑~ >.< )

跑回酒店之前
他们有人说要上厕所
所以我们没上厕所的人就在附近逛逛咯
然后我就看到以下的熊猫棒棒糖~ @@

熊猫棒棒糖~ ^^

本来想买的
可是因为我怕我舍不得吃
然后就放在那里给蚂蚁占便宜了...

所以就算了吧~
拍了照片
留下可爱的记忆在我脑海里~
而不是看见一堆蚂蚁扛着 "熊猫尸体"~ =.=''


回到酒店
休息一下
Exment 就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还不错吃
可是很多人 >.<

吃饱后
我们就去游戏场里面玩投篮机~


这些游戏机呢
玩好之后
它还有票跑出来的哦
那个票可以去换东西的

告诉你们哦~
游戏场里啊~
真的是高手云集啊~

尤其是投篮机这里的
有的玩家一投就进
而且赢得轻轻松松~
票呢 ~ 则是一直出的不停~ >.<

真是不禁让人赞叹一声~
" 太厉害了~!! "

玩到差不多十一点多要十二点了
我们就回酒店了~

就这样
第 3 天的行程就这样的结束了~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