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KL 之旅 ✖ 第 1 天~

不好意思~
隔了这么久才开始 post~ >.<
Paiseh lah ~ XD

现在就开始看看我们之前的 KL 之旅吧~ ^^



我们是乘坐晚上的班机去 KL 的

上飞机前
我们到 Marry Brown 那里去打包汉堡上飞机吃

告诉你们哦
我出糗了 >.<

在我去拿我的汉堡时
那里的地板刚刚抹好
我并不知道地板湿湿的
它那里也没放告示牌

害我走过的时候
"开了一支马"... =.=

真是痛死我了~ T.T

带着愉快的心情上飞机~ ^^



飞机起飞之前
空中少爷 和 空中小姐
示范如何使用救生衣~

Air Asia 航空 的 空少 都还蛮帅的叻~ XD



经过大约 1 小时 30 分钟 的 时间
我们终于到达了 KLIA~

Air Asia 的 飞机

我们与飞机的合照~ ^^



我们拿了行李之后
就搭巴士去我们第一晚要睡的 Hotel~

一上到巴士
我们就开始聊天玩耍
原本以为到达酒店需要一段时间
哪里知道屁股还没坐热
就到了...

我想车程应该没有超过五分钟吧~
因为它只是在 机场 的隔壁而已~ =.='''

Tune Hotel~


当我们一打开房门
我们都愣住了...

因为
房间实在是太小了~ !!

原以为可以把两层的床拉下来睡
哪里知道就连我们的行李箱都差点放不进啊~

所以没办法咯...
只能将就点睡~ >.<

七个人挤一张床~
挤到连脚都不够放了~ >.<



所以我们只能分时间睡咯~

差不多凌晨 1 点多
他们全部都饿了
所以全部都下去 7-eleven 买泡面吃~

我不饿
却比其他人早睡着~
XD

然后因为 Loong 不放心我一个人睡
所以留下来陪我~ ^^

之后他们回来了
就轮到他们睡了~

我和 Loong 就下楼吃泡面~ ^^

老公~ 两杯泡面~ 和一瓶冰绿茶~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

以上这张图片
有看到一堆身穿白衣服的人吗??
他们就是和我们同一班飞机的空少和空姐~

本来他们给我的印象很不错的
当我看到他们 又抽烟 又喝酒的
他们在我心中的好印象就破灭了~ >.<


我们吃饱后
就到他们那边楼下的网咖玩电脑
开了 Facebook~
弄一下我的 Barn Buddy~
然后就上楼了~


又轮到我和 Loong 睡了~
Exment 叫不醒...
所以他和我们一起睡咯~
XD

我妹在楼下的 lobby 睡着了~ =.='''


忘了是几点...
自拍一下~ XD

第一个晚上就在拥挤的房间里度过啦~
XD

*
*
*

2 comments: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谢谢^^
你是路过的吗??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很可爱呢,我是说最后一张自拍照。。。^.^ 真的很挤哦?脚都朝天蹬了。。。哈哈!!不过,好像很爽。。。每次都有读你的部落,不过不曾留言吧,我想。。。一次过告诉你,小蜻蜓,你很幸福哦!!要一直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