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九个月快乐~ ^^

祝我们九个月快乐~
heh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九个月了~
过多几分钟
就要结束今天了~ >.<

因为今天老公要做工不能陪我
所以我们就提早庆祝~




上个星期日(10.01.2010)
我们就是在这天过

我下午的时候先去学唱歌
然后完了之后他来载我

因为我肚子饿了
贴心的他就去 华山阁 打包蚵仔煎 ^^

之前听 Adrian 说 Paranormal Activity 好像很好看
所以我们就临时决定去看戏

把车 park 在 The Spring
我们在车里先把蚵仔煎干掉
那些蚵仔煎让我变肥了 T.T

过后就到 MBO 去买票
那时刚刚好是 5:30pm
然后戏也是在 5:30pm 播映

我们便赶紧去买票 和 爆米花
上个厕所后
就进场看戏了~ >.<
真赶 =.='''



这部戏
我只能说
它的声音很吓人

从头到尾都看不到鬼的真面目
只是有一些画面令人毛骨悚然~

我们看戏的时候
坐在我后排的女生
当戏里面开始是夜晚的时候
她们都会开始尖叫害怕

这部戏还不错咯
我觉得还好看过 咒怨 =.=


看完戏之后
我们就到 肯雅兰 逛逛
我在 Fashion Girl 买到一条短裤
还有在 Tai Ming 买到一双高跟鞋

之后
我们还去了 TravillionThe Rock Shop
因为 肯雅兰 没有老公的衣服 >.<

老公在那边买了一件衣
我在那边买了一条 Jeans 裤~

然后我们到三哩菜巴杀楼上
吃宵夜~

我们点了 中宁 说很好吃的 牛肉面
它的牛肉真的香哦~
一点都没有牛的那种腥味 ^^

吃了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今天早放工
可是他不跟我讲

偷偷从 Bau 下 古晋
然后到 BDC 的 Everise 找 我的女儿---妮薇
因为她在一个推销化妆品的专柜做工~ ^^

她 "爹地" 让她帮忙选礼物
结果她 "爹地" 买了这两罐指甲油给我 >.<
而且还好贵哦...
一罐的价钱就超过 RM10.00...
那你觉得两罐是多少钱呢?? >.<
心疼老公的荷包啊~ T.T


然后哦~
明明已经到我家外面了
还骗我说在 Bau >.<

我知道老公想给我惊喜
我也很开心~
谢谢老公~ 呵呵 ^^

猜猜是谁的手? XD


老公哭了
是感动得哭了吗?
呵呵~

我真的很幸运拥有你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一切

我们都很珍惜对反方~
也都很爱对方~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我们都老了~
看着我们的孩子结婚生子~
然后我们跟孙子一起玩~
......
...
..

哈哈~
总之我们都要永远在一起~ ^^

老公
我爱你 ~ <3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