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老公 ,生日快乐~ ^^

今天 (16.1.2010)
是我老公的生日~ ^^

所以我们跟Adrian他们一起看戏庆祝~
他们还送了两件 BodyGlove 的衣服
和一块 Secret Recipe 的蛋糕给他~

我们看了 3D 的 Avatar~

Waseh~
跟你们说哦~
超赞的啊~ !!

我不是因为它是 3D 哦~
而是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
怪不得它会成为票房冠军啦~ XD




看完之后
我们就各走各的了

因为老公的姐姐要帮老公庆祝
所以打算请他吃~
哈哈

所以呢~
今天也算正式的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饭~ >.<



作为老婆的我呢~
真的是不知道要送老公什么
所以就做了一个蛋糕给他~ ^^

我能成功的做了一个蛋糕
要感谢 Adrian 的妈妈

因为是她教我做蛋糕的
不然我可能到现在还不会做一个真正的蛋糕~ >.<

谢谢 Adrian's Mummy ^^


老公的蛋糕~ ^^


老公的家人都吃了我做的蛋糕
还好都安全过关~ ^^

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紧张啊~
从头到尾都静静的~
都不敢出声 ~ >.<



老公今天生日哦~
又老一岁了咯~ hehe

祝老公 <3
~ 生日快乐 ~
~ HapPy BirtHdaY ~


我想知道老公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
他只肯告诉我
他的生日愿望是有关于我的~ =.='''

算了吧~
就放过你吧~
呵呵 XD

老公~
我爱你~ <3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