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和老公约会~ 还有 Arang 联欢晚会~ ^^

17.11.2010 (星期三)
今天中午
就和老公一起出了~

我们先去送货给顾客~
然后就去找我们的午餐~ ^^

这天的午餐呢
我们就去找了 麦当劳叔叔 解决~
hehe =D

我叫了一份炸鸡~ 因为这天不想吃 汉堡~ >.<
而老公 就点了一份 Chicken Mac Delux~
然后我们每人都各有一份 薯条和汽水~
hehe XD

老公很快就把汉堡吃掉了~ >.<''
然后他就一直在那边吃薯条了~ 呵呵~

吃饱后差不多 3.++pm ~
我们打算去 Star 看戏
因为我刚好有那个 Wowbook 买一送一戏票的 Coupon ~
不过很可惜去到那边的时候
那部戏的时间已经过了
如果要看就要等到 5.++pm~
没办法 ,又不能等~
所以只好去 The Spring 逛逛咯~

到了那里
想去看看 MBO 有什么戏
哪里知道
全部的时间也都过了~
haiz...
而且想看的戏也下档了~ >.<

结果我们就到老公堂姐的店去坐
也顺便消磨一些时间~ ^^''

老公和他堂姐聊天~
我就在那边随便找东西做~

老公的食指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弄到 ,结果肿了~
XD
和我的食指比 ,是不是差很多? hehe~


等到差不多6点
我们就准备去 古晋联合教会~
因为晚上是 SMK Jalan Arang
华文学会 所举办的 联欢晚会~
因为我妹有表演打 24节令鼓~
我爸就买了一桌(RM300 =.='')咯~

以下就是一些表演项目~
第一个表演就是 用 24节令鼓所演奏的 "迎宾鼓"~
可是我没拍到照~ XD

接下来的是表演一段舞台剧~
剧名是 "唐伯虎相亲记" ~
照片里的那四位 ,就是大名鼎鼎 的 "中国四大美人" !!
西施 、王昭君 、貂婵 及 杨玉环 (杨贵妃) ~
然后接下来出场的是
样貌如花~ 身材如花~ 手臂如花~ 的
如花 !!
hahahahahahah XD
如花 还穿球鞋叻~ >.<


接下来就是我妹出场了 !!
他们也是表演24节令鼓~
曲名为 "十面埋伏" ~

这整套曲只有 2个女生和 8个男生来演奏~

中间的是我妹 和 Benny 的妹妹~ ^^

我妹很帅噢! 是吗? XD
她的手臂有肌肉线条了叻~
下次叫她扛东西她就不能推辞了~ haha

之后还有琛皓表演魔术~
是用屁股表演的哦~ XD


还有一写表演
不过照片都拍到蒙蒙的~
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

之后的幸运抽奖呢~
哈哈~
没中到 =.=''



然后这天就这样过完了~ ^^
XD

*
*
*

3 comments:

Sophieyu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phieyue said...

Hey,你把琛皓拍得很好看~喜欢^^~~~

゚ºღღ ViviAn ღ゚ºღ 蜻蜓 ღღ゚º said...

谢谢 ^^ hehe